职业教育培训网
Vocational Education Training

健合举办公共营养师挑战赛,助力构建中国营养健康行业新生态

发表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080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作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的领导者,健合集团心系国内营养健康知识普及,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举办“益”举成名药店精英巅峰赛暨2023年公共营养师知识挑战赛。以赛代练,采取线上学习、线下集中培训的形式,结合全民营养课堂,邀请各领域头部专家开展线上直播科普教育,同时输出专家科普视频,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科普教育,为健康中国2030建设添砖加瓦。


药店是仅次于医院的国家重要医疗机构,加强药店的监督管理,提高药店从业人员的健康营养意识,有利于保障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和国家健康卫生事业的长足发展。因此从2022年8月起,健合集团就组织旗下品牌合生元和Swisse斯维诗,聚焦益生菌品类教育,先后举行了“益”马当先精英孵化营、“益”鸣惊人销售全能王和“益”举成名线上答题争霸赛,对线下核心店员进行了专业赋能和线上PK;与此同时,还在全国22个城市开展30+场公益肠道画展沙龙,旨在科普肠道健康知识。历时半年从全国百条核心连锁万名店员消费中,层层选拔出70名核心店员决战药店精英巅峰,为优秀的药店从业人员荣耀加冕。


竞赛主要围绕了益生菌和肠道健康知识,设置了抢答题、必答题、画作题、决胜积分题等四个环节,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和现场应变能力。70名选手思如泉涌,对答如流,纷纷展现了新型营养师技能人才的风采。通过此次巅峰对决,项目有力激发了广大药店店员对营养健康知识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加深了药店从业人员对益生菌和肠道健康的认识和理解,取得了“以赛代练,共同提高”的可喜成效。


除了药店店员之外,公共营养师作为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随着时代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的重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要将健康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制定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开展食物营养功能评价研究,建立健全居民营养检测制度。”但国内相关职业——公共营养师的人才储备增长速度远未赶上人们对于健康饮食的关注热度,目前我国营养师人才缺口数量更是高达400万,亟需培训增员。“益”举成名是健合集团聚焦现代国民营养知识缺乏,专业营养指导人才不足发起的大型科普活动,希望以点带面提升全国人民营养健康综合素质,壮大国家健康建设队伍规模,并通过加强国民营养补充意识,助力构建中国营养健康行业新生态。(来源东方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13161877038/微信同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报名指南  |  资料下载   在线报名 |   服务时间:08:00-17:30 (周一至周六)

版权所有:中创众合© 2014-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www.kspt.org.cn 邮箱:baokaoban@126.com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镜像网站 否则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京ICP备15013407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