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培训网
Vocational Education Training

健康管理师发展前景如何?健康管理师证书作用!

发表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334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发展前景

“如何健康的生活”,已成为职场人士最为关注的话题,也使得社会对健康管理师的需求日益高涨。据估算,我国至少存在400万健康管理专业人才缺口。而目前已经拥有健康管理师证书的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寥寥无几,把没有证书但正在从事健康管理相关方面工作人员加在一起不足10万人!人才紧缺导致薪酬水平上涨,目前市场上,专业健康管理师的月收入约在5000-10000元及以上。健康管理师因此成为很具潜力的黄金职业,与之相关的培训项目开始备受关注。


证书作用

培训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国家人社部第三方评价机构统一颁发,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官网全国联网查询,全国通用。该证书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聘用、考核和能力评价、加薪、补贴等的重要依据和凭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13161877038/微信同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报名指南  |  资料下载   在线报名 |   服务时间:08:00-17:30 (周一至周六)

版权所有:中创众合© 2014-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www.kspt.org.cn 邮箱:baokaoban@126.com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镜像网站 否则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京ICP备15013407号-7